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除草

好久没来了,恐怕是长了不少的草的.

乔不死每天醒来问自己的第一个问题就是,如果今天是生命的最后一日,你想做些什么?

我也用这个问题拷问了下那颗椰子,答案是...

更新部落格.

女儿,

下个月女儿就三周岁了,三岁应该是个关键的年龄,因为大多数的玩具上都写着 Age 3,似乎到了三岁就对安全和是非有了概念,大约三岁之后的记忆也可以在成年后回忆起来吧.

最近女儿继巧虎,小小救援队和汤玛仕之后迷恋上了维尼和跳跳虎....一天到晚都把自己当作超级侦探....陪女儿一起看,我也不觉得无聊,配音非常的赞,特别喜欢里面嘟嘟,小豆和黛比的声音...电视剧集的配音和电影版<百亩森林的长鼻怪>应该都是同一队人,迪士尼在本土化方面还是很认真的,大约也是拖了对岸的福吧....貌似 仙履奇缘3(灰姑娘)的故事也很好看呢...

我在家中穿了个长袖T恤,胸前的开领上只有一枚扣子,女儿看了说,"真孤单啊";听到冯曦妤的Regret,她就说,这是公主在唱歌....



 生活,
最近总是想找些朋友来一起玩Wii,十一时特意配了四枚手柄....可出于种种原因,多次计划都被迫取消....问题的关键不是我长大了,而是周围的朋友们都长大了,有了爱情,有了亲情,友情自然在生活中被挤得没了容身之地...

老大哥,
老大哥一如既往的忙碌着,似乎要自绝于世界人民,四处树敌,谷歌,诺贝尔奖,甚至连imdb看着也不顺眼了...唉,我都替他累...就为了遮掩那几句谎言,付出这么多,犯得着么...马三立曾经说过,访民之口甚于防川...一点不假啊.

Google,
股沟就是自由的骑士,将一切独裁和垄断者都当作那巨大的风车,微软,老大哥,最近又多了个苹果..我顶你!

为了支持google的应用,G1也换成了99磅的ZTE V880

游戏,
森喜刚是个外刚内柔的汉子啊













事实再一次证明,任天堂是最好的游戏公司,没有之一

没有评论: